close

 客廳4/6 

         我......是個潛水者,幾年來一直觀摩別人的部落格佳作,但從未想擁有專屬的自己部落格,直到最近搬到新家......,才有此強烈的慾望,因"家"是我與先生多年來辛苦打拼的結晶,其中的辛酸血淚史,有空時再慢慢抒發,我想~還是先將我"溫馨的家"公諸於世吧!

       在農曆年前,搬進了期盼已久的新家,經歷兩個月的裝潢,動用了兩次搬家公司,幾番的折騰,終於~~~~~~~~,

當一切都拆箱整理,打掃完畢後,坐在客廳的窗台上,望著窗外的美景,真是感動到想哭啊!一切的辛苦還是有代價的!

在此我要感謝:呂澤頤設計師,許芳銘攝影師(照片是他拍的),與中部的爸媽(是他們特地來幫我拆箱整理歸位的)要不是他們的幫忙,就沒有我現在舒適溫馨的家......,就感心啦!~~~~~~

來欣賞一下吧:

客廳1:採光好,窗外風景絕佳.

客廳1/6   

客廳2:格柵天花板是鄉村風的重要元素

客廳2/6 

客廳3:沙發後牆共運用了五種元素,是設計師很得意的傑作ㄛ!

客廳3/6   

客廳4:最喜歡這窗台角落了

客廳4/6 

客廳5:小擺飾與鍛鐵壁燈也是鄉村風的元素之一

客廳5/6 

客廳6:石材(文化石)樸拙的風格是我的最愛

客廳6/6 

餐廳:格柵天花板,吊燈與雙面掛鐘是一定要的啦!

餐廳 

廚房: 電器櫃內可放很多家電

廚房 

主臥室:這可不是從哪家汽車旅館拍回來的ㄛ!

主臥室 

主臥更衣間:因想省拉門木工的費用,所以改用線簾,不但通風又別有一番風情

主臥室-更衣間 

女兒房:公主房-這是女兒要求的,當然得照辦啦!至於王子房呢?因王子太害羞,不願讓閨房曝光啦!

女兒房 

陽台小花園:這可是我嘔心瀝血DIY的成果ㄛ,賞(夜)景,賞花都是一大享受啊!

陽台花園 

好了!先公佈以上幾張照片,待我有空再介紹細微的角落與收納的空間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25292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